爽到你樂到我

2007012108:33

因為昨天跟帥拔不高興
所以我們今天開始冷戰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去逛市場
我因為要買一支木湯匙跟他們走散
起先我以為他們在前面等我
結果沒有
我等了一下
看手機也沒人打來
就在原地等
結果實在等不住
打電話問才知他已在停車地方了
我一走去
帥拔臉超臭
我也很不好看
回家的路上帥拔騎超快
不知是打噴嚏還是真的在罵髒話發洩
聽得我超火大
就是這樣開始冷戰啦

下午他自己說要帶帥出去玩
我心裡超級爽
因為...
我終於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了
我不但去轉帳
還去了五金行買洗衣機水管
呵呵
都沒帥在旁邊吵
真好真好

等他們回家
我立刻帶帥直奔CHERRY家
要帶他們去兒福館玩

真是爽到帥了
把拔馬麻冷戰
最大的贏家竟是帥
因為他真是玩瘋了!!
哈哈

照片明天補
我還拍了他跟CHERRY一起洗澡的照片咧
很養眼喔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