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石報到

2011041508:13

終於收到西屯國小的入學通知
趁今天沒工作
趕快把這件事辦一辦
老師要我9點半後再去
我就在家裡寫一些保險的資料
寫完了再出門
大概是11點多才到學校

誰知老師竟說
他9點半就在門口等我
害我三條線= = ///
不用這樣禮遇我啦^^"

老師一直問我
為何要念上石
我就回他

"因為離家近"

老師臉上頓時也出現三條線
哈哈哈
我說實話咩~

寫完報名表還領到入學禮
上石書包一個
跟一個水壺
就這樣完成報到手續
以後跟愷愷是同學了
以後請多多照顧捏

時間真的好快
春庭出生好像才昨天
一下子要上小學了

加油喔寶貝
媽媽會繼續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