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的小孩

2011011008:09

今天上英文課的作業是"father.mother"
老師給了一張圖有兩個臉
應該是要他畫爸爸跟媽媽
我要求他畫完來洗澡
我自己就先去洗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他高興的拿畫來給我看
很好~
進步了
兩個人頭上不再是三根毛
其中我的部分
身體像個箱子(尤其是肚子)
我問他說媽媽肚子怎麼這麼大
他一開始回我說

"因為你有我呀~"

那我就說你可以在肚子裡畫你
這傢伙應該是嫌麻煩
幾經周旋
竟然跟我說

"你的肚子本來就很大呀~"

~"~
哇咧
這傢伙白疼了
虧我還買了一個新保溫水杯給他
吼~~~~~
他要早回我這句
老娘我一定不會買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