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小孩

2012012808:21


雖說過年不要打小孩
但是我今晚真是忍無可忍
不開扁不行!!

導火線在於春庭亂畫我從診所帶回的口罩
他說
他以為我不要用了
我說你連問都沒問
甚麼叫以為??
我真是氣壞了

這陣子放寒假
整個人完全脫軌
不是狂看電視
就是狂吃

遇到人也不打招呼
還給我裝傻
千交代萬交代拿到紅包
不要打開來看
結果根本沒在聽

小孩放寒假
就好像發條老鼠沒上發條
完全沒動力聽話
隨隨便便列舉就一堆壞事
還想叫我辦生日趴?
真是想太美了

這小子不見棺材不掉淚
沒拿棍子當我說的話是屁
等我棍子在手
才說他最怕我
切~
有怕我今天就不必拿棍子了

修理完他也半夜了
暗暗下決心等這星期過完
一定要他回歸過正常生活
這星期給你糜爛一下
下星期就別想這麼好過了
哼哼~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