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理由

2011010908:08

這幾天天冷
我都會放水給春庭泡
但是這傢伙因為貪看電視
東拖西拖
常常都是我洗好了
要出去打人時他才要進來

這天我正要出去罵人
他給我站在電視機前
很無辜的說

"電視關不掉..."

被我處罰不准再看電視了
過沒幾天
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這次是因為我要他把蘋果吃掉
等了半天還不見人影
過沒多久他自己跑來
在浴室外面可憐兮兮的說

"媽媽~蘋果變冰冰了
不好吃...我可以不要吃了嗎?"

= = ///
我何時給你吃過"熱"蘋果了?
笨兒子
下次再找一個更好的理由來塘塞我吧
ORZ...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