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理由

2010040308:06

這個天兵
我後來有問他為何受傷
他聳聳肩

我又問:
"你是為了表演給宇凡看嗎?"

他竟答:
"對呀~你怎麼知道?!"

媽:昏倒ING...

更瞎的是
我又問:
"那宇凡有看到嗎?"

他說:"沒有耶~"

(媽媽OS:阿你是摔假的喔?!)

後來我跟誠媽"揣測"
在學校
春庭喜歡的黃若欣要跟誠誠結婚
今天遇到宇凡
誠誠又一直在表現他的"拿手絕活"
眼看兩個心愛的女生都要被誠誠搶走
春庭只好也表演
不過
不善運動的他卻因此失手
整身的力量壓在手
(不多啦~24公斤而已)
就受傷啦

吼~我說兒子呀
趴妹妹要靠"智取"
像你這樣
很瞎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