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媽來玩

2010011008:06


下午沒事
本想帶春庭去山西路的肯德雞
順便去問問生日會的事
沒想到
一去看嚇到
滿滿都是人
小孩們也都占滿遊戲區
難得連春庭都不想進去
我們就轉去惠來國小玩

我順便找雅筠媽他們一起來
玩到約5點
天有些涼
我就說要回去
春庭捨不得玩伴要走
一直邀雅筠媽一起來家中
筠媽怕我麻煩
不敢答應
我說沒關係
不嫌地方小又亂
就上來一起吃飯吧

雅筠跟春庭一直是和平相處
綸綸就不一樣了
一下子玩這
一下子玩那
兩個大的都不想理他

要玩釣魚時
春庭怕他搞破壞
不肯給他玩
綸綸就跑出來告狀

"媽媽~釣魚.釣魚"

我進去調停
要春庭給他一支釣竿
結果
兩個大的很專心的在玩
綸綸又跑出來了

"媽媽.媽媽"

"不好釣.不好釣..."

這下子
換我跟筠媽昏倒了
哈哈...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