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誠來玩

2006050808:12

☆ 誠媽突然打給我
說要來拿她遺忘在我家的水壺
順便找我們出去玩
說實話
外面真的好熱喔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出去
就跟誠媽說帶小孩到我家樓下玩吧
其實樓下還不錯
下午兩點後就照不到太陽
還有些許的微風
還挺不錯玩的這兩個小孩
一下子跑到遊戲區
一下子爬到涼亭看魚
這個可惡的帥
竟把手中的飲料空罐丟到魚池裡
害誠媽搏命演出的撿空罐
超丟臉的啦
最有趣的是
我們把小孩丟到還沒放水的游泳池


那裡不怕跌倒
也不怕他們亂跑
我還叫誠媽去躲起來
誰知誠誠玩了好久
一點都不會想找媽媽
真不知該說他堅強獨立還是沒血沒淚="=
而阿帥
我只要一走就一直哭哭
哎呀
真的很糟糕
誠誠跑著跑著突然跌倒
竟耍賴不肯起來
豆大的眼淚馬上就飆出來
帥一看他哭
就坐下來看他
誠誠伸出手要他扶
他一臉茫然@_@
就成了這幅有趣的畫面
哈哈
不過這樣玩下來
阿帥在他們回家後沒5分鐘就睡著了
不錯不錯
以後常來吧☆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