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對話

2010011308:07

今天天冷
我一定會開車送春庭上學
順路問誠誠要不要一起搭
誠誠說好
於是
路上就開始以下的對話:

誠:你今天帶電子琴喔

春:對呀

誠:我今天有帶火車喔

春:是跟我一樣的那種嗎
那是我媽媽買給我的
我媽媽對我最好了

誠:我的火車
是郵差叔叔送給我的
我弟弟也有喔

(媽媽os:那是你媽買的
郵差送來的吧^^")

我突然又想到
延續結婚的話題
我就問誠誠:

"長大後要跟誰結婚呀"

誠誠這次不假思索

"樺樺"

我又問:
"那春庭咧"

春庭說
"宇凡跟若欣"

我又說
"可是你只能選一個"

春庭:
"ㄏㄚˊ~~~~"

這下子誠誠也幫腔
"對呀~只能選一個"

春庭很堅持
"我想要兩個啦"

吼~
誠媽
你不用擔心誠誠了
現在是我比較擔心好嗎
娶兩個?!
最好你老爸老媽很會賺
現在就要開始存聘金啦^^"

這個話題還延燒到快進教室
誠誠說他要跟樺樺結婚
春庭竟說

"跟華華老師喔"

氣得誠誠哇哇叫
啊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