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思音小孩見面

2009092008:29

上次沒見到她的混血兒小孩
讓我有些扼腕
今天一樣約在惠來國小
讓他們跟春庭相見歡

這是安來

英文名字是Thomas
中文名字是李安來
台語就叫阿來仔

這是安美
她還有個絕技
就是可以把舌頭頂到鼻子
超強的啦


英文名字是Elizabeth
中文名字是李安美
台語叫阿美仔

說實話
我真是覺得我這同學真另類
這個外國家庭
通用語不是英文
而是國語跟台語

他們一來到國小
其他人看他們是外國人
有些小生怕怕
直到他們開口說中文
大家才放下一塊大石
跟他們一起玩
春庭也是一樣
一見面不知說什麼
後來熟了
跟阿美玩得很開心呢

思音老公在教英文
我也鼓勵思音可朝這方面發展
沒想到這小子把腦筋動到我頭上
說不然她教會話
我來教文法
我們來合作
歐~妳真是抬舉我了
我看我來幫你規劃課程還差不多呢

後來我還帶他們來逢甲夜市
還到家中小坐
做了寶媽教的"水餃蔥油餅"給他們吃
阿美很愛吃呢
一直往嘴裡塞
沒想到
這個小點心深受外國人喜愛

寶媽~你真的可以開班授課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