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紙風車

2010040208:03
今天我們又翹了黏土課
跑去圓滿劇場看紙風車
今天演的是"巫頂的天才老爸"

照慣例
我們自己先去佔位
不過今天好像不用先佔位
是用排隊的
因為下了課就直接去圓滿劇場
還在裡面晃呀晃
遇到柏沅拔說要排隊
我們才慢慢晃去排

沒帶吃的東西來真是不方便
我們先去找東西吃
其實真是沒啥好買的
選擇很不多
以後知道了
不管怎樣
都要買些麵包來充數啦

我們跟柏沅媽一起排隊
排著排著寶媽帶著JUIDE媽也來了
一群小孩等得無聊
柏沅拔就先帶著小孩們去玩溜滑梯
我們繼續排

為免春庭肚子餓
我又跑去買了兩個麵包
順便上了廁所
可是一回來
春庭就一臉臭
柏沅拔說他吊單槓時
放手摔下來
可是看姿勢
手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大家都以為他撒嬌
所以也沒理他

等進了場
我真是覺得不大對
要他脫了衣服看看
哇咧
腫得像麵包
這下可好
好不容易排隊排進場
要放棄先去看醫生嗎
我問春庭要不要不看
但春庭也不想
我們就撐著看表演

表演真的很精彩
可是看春庭的手真的也很擔心
看到進尾聲
居然還下起雨
本來還是小雨
後來變成大雨

昏~
怎麼今天狀況這麼多呀
我看大家有備而來拿出雨衣
正在跟誠媽商量怎麼辦
只見柏沅一家往舞台衝去
我看舞台上有棚子
好吧
既然來了
就看完吧
我們也衝去舞台前
至少躲雨也還OK

就這樣
我們在大雨中看完這場紙風車
看完了
雨也停了...
現在是怎樣
怎麼狀況這麼多呀^^"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
至少
是我們開始看紙風車以來
狀況最多的一次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