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

2010040208:04
紙風車一散場
我們就立刻飛奔至陳醫師那
我想說先給他看看
他若不能處理
再去醫院急診

陳醫師是覺得
應該沒有大礙
不用去掛急診
要真不放心
明天一定要找外科拍一張X光片
我是很緊張
但他這麼說
我也就半信半疑的接受了

先送誠誠他們回家
回家後弄了些東西給春庭吃
他還是唉唉叫
說他真的很痛
連脫衣洗澡都有困難
所以我就想先不要洗

等把拔回來
看我們不小心都睡著了
要挖我們去洗澡
一碰到春庭
春庭唉唉叫的很大聲
掀衣服一看
真的腫很大
氣急敗壞的換了衣服
說要去醫院急診
我就幫春庭換了衣服
趕緊出門

拍了X光片
還好沒有骨折
不過我看醫生很兩光
真是後悔來急診
但是證實春庭沒有骨折
心上大石也放下來了

護士說
這兩天先冰敷
然後給了我一條三角巾
要我將他受傷的地方抬高
還開了消炎藥
我們就回家了

把拔超心疼
不敢跟春庭睡
自己跑去另一間睡
明天還要再去看ㄧ次
希望明天的醫師好一點
不要這麼兩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