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

2006041508:23

☆☆ 這個小笨蛋
把東西藏在烤箱就算了
結果電熱管也被他弄壞了
帥拔竟說沒關係還可以用
現在可好了
破掉的燈管割傷他的手指頭
我看你還用不用咧
這小子
血流一堆也沒哭
還一直東摸西摸
拍來拍去
當成水在玩啦@@
真是又氣又心疼
拿了外婆提供的神奇藥粉幫他止血
這才開始哭了
因為那藥粉擦上去真的很痛
小姑不太贊成
但是那藥粉真的很神奇
雖然痛
但保證明天一定好
也不會痛了
帥拔曾經被菜刀割了好大一個傷口
我幫他上藥時
還罵髒話咧
隔天不但不用再包紮
傷口還已經結痂不怕水了
因此帥拔並不反對我幫他上藥
看他手被我包紮住
因為痛
還一直用手指著我
真是超心疼的啦
我只好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
放巧虎給他看
到洗澡時就已止血不痛了
那台烤箱也被我們收到高處
那裡空出一個位置
帥還一直望著那空位發呆
小笨蛋
就是你闖的禍
烤箱才不能給你放東西的阿
真是~"~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