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弘光--紙風車劇場

2010022608:26


為了這場演出
難得讓春庭請假的我
甘願讓他請假一次
上次看得效果太好了
又在附近
當然要去看囉

我們一下課就直奔弘光
這場地真是太讚了
可以直接開上去停車
本來還擔心沒有吃的
去GOOGLE搜尋附近的美食
竟然給我出現7-11.全家跟OK
傻眼!!
後來開進校園
我突然想到
這裡是弘光耶
聽說他們的食品料理系很有名
應該有餐廳吧

佔好了位子
我就問那裏的學生哪裡有吃的
學生就告訴我在那裏
因為去得很早
我們還稍微看了一下彩排
才去用餐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是不錯
1主菜3附菜才60元
有湯喝
更爽的是
奶茶可以喝到吐啦
這下子連飲料錢都省啦

幻想曲的故事是一段一段的
我個人比較愛吳念真的那一段
春庭比較愛那種很吵的
像追風賽狗場那一段
其他他就很沒興趣
最好笑的
是"起床號"那一段
根本就是每天早上
我叫春庭起床的翻版嘛

也不知是否因為中午沒睡飽
他很不耐煩
一直問可不可以回家了

更慘的是
看到最後一段
他居然跟我說想去尿尿!!
歐買尬~
我穿越像螞蟻的人群
帶他去廁所
上完再回來
已經要結束了= ="
吼~你不想看我想看耶
害我沒看完
好嘔喔~~~~~~~

紙風車相關訊息
紙風車相關相片http://www.wretch.cc/blog/haomei/9610270
相片在誠媽家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