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白蛇傳》

2011040308:03


4/3週日 19:30 紙風車劇團《白蛇傳》
巨型花燈偶,以時下最夯的LED燈呈現,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故事

向上收完攤
連午餐都沒吃
就直接趕回家
隨便吃了些東西
就開始準備要去排隊的東西

紙風車的表演我們一向不想錯過
這次也不例外
準備好了東西
稍稍休息了一下
4點多就帶著春庭出門了

原本我是想帶春庭先去闖關
再去排隊的
可是現場的人真的好多
擠得水洩不通
問過春庭他也不想排隊通關
我們就直接去排隊
這時候
我們還算排在很前面
可以優先選擇好的位置

春庭這次表現不錯
沒有亂跑
也有幫我排隊
原因是我用打彈珠跟電動誘惑他

哈哈~
還好有電動
真的幫了大忙耶

6點半準時進場
選好位置
就開始吃晚餐
春庭竟然在開演前3分鐘
跟我說他想尿尿!!

歐買尬
帶著他往廁所衝去
還好來得及
不然真想扁小孩哩

紙風車這次的表演不同以往
是用大型花燈偶表演
跟觀眾的互動也不輸以往
春庭看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排隊排兩小時也算值得了~

看完後
為了獎勵他
還是帶他去文心南夜市打彈珠
不過人一樣很多
我們打完彈珠就回家了
人多到沒有想逛的慾望呀

看得很開心

場內等待玩自拍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