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長頸鹿

2009101608:13

今天春庭被處罰了!!

其實自春庭上忠明附幼以來
這堂黏土課我一直不想停掉
雖然遠
雖然春庭有時也會抱怨累
但是我就是不想停
除了老師的教法讓作品很豐富
還有一點
就是老師對上課的態度很堅持

最近春庭上課一直在趕
我不知他在趕什麼
不過老師說他的作品都有在進步
我就不大管他
可是今天
除了趕楊老師上課
自己的作品也做的亂七八糟
出現了眼睛裡有三個瞳孔的長頸鹿

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這作品比他第一次來做還糟
老師看到我的表情
決定處罰一下他
也好
我本來打算回家後再修理他的
現在給老師處理
我樂得輕鬆

其實老師說他一開始都做得不錯
不知為何後面卻開始變調
老師要求他重新搓圓
搓不圓就重來
這時寶妹也要回家了
寶妹的媽看我們留下
偷偷跟春庭說:"吼~你慘了"
那表情讓我很想笑
哈哈

春庭自己知道不對
又剛好大家都走光了
不會覺得沒面子
就默默的認真搓圓
其實他認真做
不會比別人差
你看~
認真做差很多厚

楊老師最後還跟春庭約定
下次要認真上課
不然會變成一隻滿身大便的小豬
真是的
前幾次都可以做得又快又好
現在在急什麼呢

回家的路上我問春庭
會討厭楊老師嗎
下次還要來嗎
春庭知道自己理虧
不敢說討厭
也答應我下次會好好上課
知道錯就好
我也就不打算處罰他了

很謝謝楊老師這樣的處理方式
讓他知道做任何事都不能急
今天這一堂課
上得很寶貴呀~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