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衰

2009092508:33

今早帶春庭去上課後
想幫他去市場換錶
正當我吃完早餐
要去幫他換手錶時
竟發現我的歐多麥大燈破了!!
當下真是傻眼@@"

要知道
我騎的是三陽的夢幻迪爵
不但限量
還已經停產
它的大燈仿車子的大燈
雖是玻璃
但是非常厚
幾乎有1公分厚
要破幾乎是不可能
上次破掉
是我老弟騎去跟砂石車撞到
那一次
幾乎修了快1萬元
光是大燈
就佔了4000元!!
現在居然破了??

吼~真的很氣耶
那一定是人為的
因為最近我沒跟別人擦撞
連機車行老闆都說
要打破這個燈
還真是要花力氣

媽的~
是誰那麼無聊呀
要真是想練身體
去跑操場不是更好嗎
跑來打破我的大燈
害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全沒了
原本想去客戶那兒
也沒心情去了
真想罵髒話呀~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