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誠生日趴

2010092508:24


誠誠生日是昨天
可是為了大家有空都能來參加
壽星的媽刻意挪到星期六
讓大家同歡

我是早早就買好禮物
本來要讓春庭自己挑
可是
這個異想天開的小子
常常想一些有A無A
實在讓我有些怕怕

舉例說
我問他想送誠誠甚麼
他居然想把房間的電視送給誠誠
問他為甚麼
他說就是給誠誠看哪
吼~~~
你不會太大方了嗎
所以
我怎麼可能給他自己挑嘛^^"

叫春庭畫卡片給誠誠
最有誠意也最省
他真的很認真畫耶
他畫了一個好幾層的巧克力蛋糕
我還寫字讓他自己照抄
效果還不錯

去到香柚子
大家一起玩到瘋
就懶得拍照了^^"
不過壽星也跟春庭一樣
不許願就吹完蠟燭
哈哈哈~
難怪你們是好朋友呀~

影音檔比較快吧

祝誠誠生日快樂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