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物

2009092308:32


今天是星期三
因為春庭很喜歡戴錶
向上市場固定三.五有人來賣錶
因為也熟
所以想去挑錶給春庭
也順便挑錶給誠誠跟格子當生日禮物
(春媽OS:安捏卡ㄟ和啦!)

挑了好久
市場又好熱
怕熱的我已經快汗如雨下
我挑了一隻YOYOMAN的錶要給誠誠
想來春庭應該也會搶
所以問他是否還有
結果是...沒有
我心想
反正春庭看不懂時針錶
不然就給他買一隻電子錶好了
至於格子就比較好解決
買米老鼠就一定沒錯啦

結果等春庭下課
一回家看到
果然...預料中的事發生了
他要YOYOMAN的錶
不要那隻比較貴的電子錶
當我跟他說
"那是要給誠誠的禮物啦"
他竟然答應先讓給邱誠誠
再叫我去換一隻

呵呵
不過YOYOMAN的錶已經沒了
我正努力說服他拿維尼的
我想
他還是OK的啦

PS.給格子媽:禮物的事要保密喔^^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