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兮兮的看火車記

2008061908:13

帶春庭去牙科拿資料
想說很久沒有陪他看火車
就帶他到老地方去
給他看個一台就打算回家
誰知道
我ㄧ起身
竟忘記身上的鑰匙沒有放好
噗通一聲
就掉進水溝洞了

哇哩咧
我真是欲哭無淚
水溝洞不深也沒有水
本想算了叫老公直接拿備份鑰匙來
但是
鑰匙裡有童裝店的鑰匙
再怎麼想放棄也不能丟
只好自己想辦法

我撿到一根竹子
長度剛好
但沒有勾
就算搆得到也拿不起來
此時有很多人在這個河堤邊散步騎腳踏車
我一直在考慮要呼救嗎
但是我又怕怕
所以只好還是一個人努力

這時候的春庭在幹嘛呢
他本來還以為鑰匙是他弄掉的
有點愧疚
但我說不是之後
他開心得跑到別地方去玩了

後來是一個阿伯看不下去
問我是不是在撈金子
我只好誠實的告訴他
"我的鑰匙掉進去啦"
他跟他的大陸老婆趕緊下來幫忙
還很熱心的叫我去對面回收廠要一跟不要的鐵絲或衣架
他會幫我看著春庭
就這樣
我去要了一根衣架
事情就解決了

很有趣的是
回收廠的人本來還提供一塊磁石要給我用
但是水溝洞太小了
無法放進去
結果還是阿伯的大陸老婆用衣架幫我勾上來
這時剛剛經過騎教踏車的人也圍過來看
他後來知道我在勾鑰匙
還去找了工具要幫忙咧
遇到這麼多貴人真的很開心
也在這邊謝謝這些幫我的人

至於那個小笨蛋
玩得太開心以至於膝蓋擦破皮
痛得哇哇叫
但他看到好幾台火車
還很開心說
"媽媽~今天有好多火車喔"

媽媽: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