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的寶貝

2007041808:23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帥!
他跟我去做生意已經很習慣了
也越來越不會亂跑
可是今天真是不應該反應那麼大的!

事情是這樣的
我正在跟客人談話
他跑出去玩
回來時比他的手髒髒
我擦了一下也沒在意
等我將貨都整理好
再仔細看他時
我差點沒昏倒!
他的外套
他的鞋子
他的褲子
都部份沾上了爛泥
應該是跑到地勢低的地方玩弄到的
我真的很生氣
天氣很冷耶
幸好外套只濕ㄧ部分
萬一濕了我真是不用工作
直接帶他回去換衣服就好了

生氣
真是很生氣
我除了罵他我還不理他
其實自己也有些把自己的情緒轉移
因為他姑姑明明知道外頭冷
卻也不願意顧他一下
讓他跟我出來吹西北風

我真的是狠狠罵他
後來他委屈到在我懷中睡著了
我才驚覺我自己的錯誤

雖然他真的很欠罵
我也用不著氣成這樣吧
反省反省
以後罵他真是不能再加私人情緒了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