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

2010041808:22

星期六日我都會帶春庭出去走走
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
早上他被把拔帶回阿嬤家
下午回來時我已經在睡午覺了
他也沒吵我
自己在外面看電視玩玩具

等我睡得差不多
我問他今天想去哪裡走走
他居然跟我說想去國中打籃球!!
一聽真傻眼
不過我想也好
順便去找作業要用的葉子
也去運動一下

散步去國中
藍球場都是哥哥姐姐的天下
比起來春庭還是小不點一個
打球?根本不可能
這個天兵只好拿著球
跑去操場
拿藍球踢進足球網裡^^"
真是很瞎耶

我們玩了一下
也撿到我要用的葉子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打算去覓食

星期日真是懶得下廚
想說附近的"皆麵"好像還不錯
寶媽跟宇凡都很愛
不然就來去試試看

真的很不錯
一份北海道牛奶麵
可以加麵不用錢
還有三份小菜
加一個烤雞腿排
還有一杯飲料
這樣子130元
春庭吃得好開心
我也可以吃飽不用多點一份
很划算耶

吃飽了
我們就走路去書局買圖畫紙
然後回家畫畫
真的是一個很悠閒的星期日耶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