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烤肉

2006100708:14
厚~沒吃到烤肉的我實在很不甘願啦
雖然昨天也有去小叔女友家烤肉
但我一塊也沒吃到
都在追小孩
我知道誠媽家一定會烤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
央求去她家參一腳

我真是個愛吃鬼咧

我實在愛極了一家人一起烤肉的感覺
最好左右鄰居也一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會要求去參加她家的烤肉
只是想享受這種感覺罷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因為追小孩而吃不了多少
可是我錯了

沒想到邱誠誠這個小氣鬼
會因為為了捍衛他的玩具
而跟得帥緊緊的
只要我一沒看見帥
只要跟誠誠說
"春庭在玩你的玩具了"
他馬上放下手邊的東西
飛奔進去找他
然後把他帶出來
把他手上的玩具全搶過來
= = "
哇咧
你不會太誇張了嗎

誇張的事不只一件
我因為要餵帥
就會順便餵誠誠
誠誠只吃我餵的東西
別人餵的
連誠媽餵他他都搖頭
害誠媽氣到不想理他
還吃醋咧

帥是個極度維持正常習慣的小孩
一到睡覺時間
就會吵著要回家
這次他好像累了
就直接跑到我的摩托車
戴上我的安全帽
趕我回家
而邱阿誠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搶回我的帽子拿回去放
ㄟ~
那個誠誠阿
你玩具不給玩
還不讓帥回家
你很矛盾ㄟ^^"

不過看他們兩人這樣
真的很好笑
可惜晚上拍不出好相片
不然一定很精彩

感謝誠媽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今年雖然家裡沒烤肉
但是今年中秋過得可真是不一樣
謝謝你們啦^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