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烤肉

2006101408:20
因為想買東西送人
所以跟誠媽約好去新光逛一下
順便去吃飯

我們去的時候
誠誠已經在吃飯了
我們也叫了一個丼飯要吃
誰知道
當我看到飯時
我就已覺得飯有些少
心想沒關係
少吃一點當減肥吧
可是我錯了
那個誠誠
他媽媽餵的飯
一口都不吃
東請西請就是搖頭不吃
帥吃得超開心
一口接一口
也許是餓了吧
我順便餵了誠誠一口
完蛋了~
自那之後
誠誠只吃我餵的
誠媽沒辦法
也學我加湯餵誠誠
誠誠依然不吃
我只好一口餵誠誠
一口餵帥
氣得誠媽想扁小孩
但她真是沒輒
我大概餵了帥半碗
誠誠應該也有吃了半碗吧
之後吃完了
誠媽問我我有飽嗎
嗚....
我甲無霸啦Q_Q
只好又去摩斯漢堡買了薯條跟紅茶
填填肚子了^^"

誠媽為表歉意
說她小姑今晚又要烤肉
找我們一起去
可是我想上次已經去了
今天再去真的很拍謝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去
原本婉拒了
可是因為有東西要給誠媽
我們還是厚臉皮去了^^"

今天帥超級機車
因為誠誠推他
加上被狗小小咬了一下
再加上哥哥汽車不給他玩
整晚都在戴安全要回家
耍脾氣咧
看的大人們是又好氣又好笑
其他的詳情
看一下誠媽家的日記吧
我在這邊謝謝誠媽
還有他的家人
你們家的烤肉還真是好吃阿
原本我想今年吃不到了
竟還有機會吃到兩次
真是幸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