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很棒的今天

2009100708:06


這不是我說的
是老師說的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課我晚一些去接他
去的時候已經出來了
就看見他一人坐在樓梯上
他看見我很開心
當下也就往溜滑梯那裡奔去

今天難得都是把拔來接
柏沅.誠誠都是
(你們別客氣,把我當兄弟我不會介意)
誰知道一會兒
胡老師竟往這裡走來
要找春庭跟誠誠

我有些驚訝
以為他們闖了禍
結果不是
胡老師只是來告訴他們
家長們有時會晚點來接
要等到爸媽來了才可以跟老師說再見
誠誠今天是把拔來接
也要跟老師說是把拔來接

誠爸低頭很慚愧
說自己很少來接小孩
才讓老師不認得

我開玩笑說
不然你下次來接時
做一個誠媽的面具
老師就不會不讓你接了
誠爸還說好咧
哈哈~

我順口問老師春庭在校表現如何
老師說很棒呀
今天中午一起吃飯
他們那桌很團結
沒有灑飯菜也很快吃完
老師說要發一個小本子給他們蓋章當獎勵
春庭這小子
老師說你們要像春庭一樣棒
結果這小子竟然馬上站起來
問老師說
"你在說我嗎老師"
害得老師哭笑不得
只好說是並要他坐下

哈哈
真是這小子會做的事呀
不過聽老師這麼說
我也放心不少
表示這小子在學校表現還不賴
算是很適應學校生活啦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