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烤肉記

2009092608:35


今年總算可以參加社區烤肉了
去年是因要工作
所以沒法參加
對愛吃烤肉的我來說
可真是一個好消息呢

老公因為要上班
所以全由我處理
這也是第一次
因為...
以往的烤肉
我通常只負責吃
烤肉的工作都是老公在負責
哈哈
嫁廚師老公就是這樣啦

我請了愷媽.雅筠媽跟樂樂媽
還有CHERRY媽跟春庭乾媽一起來
春庭這小子
下午睡超飽
醒來第一句話
竟是問我APPLE老師來了沒
真是的
你怎麼不關心你媽有沒有睡呀
沒良心的傢伙

我很認真烤肉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今年管委會準備的東西很不錯
也很省事
受到大家一至的好評

至於那群孩子
可真是玩瘋了
春庭帶著他們
游泳池跟溜滑梯跑來跑去
竟還玩起了家家酒!
春庭是老公
雅筠是老婆
還有個小孩是樂樂
哈哈哈~

我們的活動大概到10點
就準時結束了
希望明年
老公可以一起來
這樣我就只要負責吃就好
哇哈哈~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