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感覺

2006091508:28

☆☆ 去看完美惠
我有一種深深的感覺
就是想替帥添個弟弟或妹妹
那是美惠的家人給我的啟示

美惠家有4個孩子
美惠最小
這次出事
大姐二姐都來了
哥哥是一出事時我就看到他了
美惠的媽媽身體不大好
婆婆要幫忙帶小孩也無法照顧她
美惠一出事
她的先生更不能不工作了
那誰照顧她呢
都是大姐二姐在輪流照顧她

看她們家兄弟姊妹如此幫忙
我真的好感動
雖說不是每家的家人都如此團結
(像曹西平)
可是真有事時
有個人商量總是好的

真的不想我以後走了
帥一個人看著別人家兄弟姊妹只有羨慕的份兒

我是該好好跟帥拔研究一下這個問題
但是前提是等帥大一點
等存款多一些再說吧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