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08:27
早上去看美惠
終於看到她了
看到她時我還認不出
因為
臉有點腫
沒化妝也沒眉毛
倒是沒戴眼鏡的她竟一眼就認出我

怎麼說呢
一隻手有4處骨折
另一隻手是肩膀骨折
大腿是粉碎性骨折
骨頭還插出屁股
以後是長短腳了


真不知該說什麼
美惠還在擔心錢的事
昨天轉院已經花掉兩萬多了
明天還有個手術要開
雖然我們都在她面前談笑風生
但是都在底下替她暗暗擔心
還好她有保險
多少補貼一些
可是看到她傷這麼重
我們還真是滿難過的

我現在真的深刻體會到保險的重要
雖然她生活並不寬裕
有時也覺得繳保險很辛苦
不如別繳了
但真的發生什麼萬一
保險還是在此刻發揮了作用
我也才體認到
我的工作有多麼重要
美惠的保險並不是跟我買的
但我會盡我所能替她申請理賠
我可以用我的專業幫到她
也是身為好友的我所能盡的一點棉薄心意

很開心她撿回一條命
但也開始擔心她還有一段長長的復建之路要走
看她媽媽心疼的樣子
我跟帥的乾媽也都很心疼
但願她明天的手術順利成功
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