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崴媽

2006090408:08
這陣子的心情隨帥的不穩定情緒也不穩定起來
看了很多書
問了很多媽媽
其實我心裡的結還是沒有打開

晚上因為帥堅持要開車出門
所以我只好載著他跑去崴媽家
崴媽終於見識到帥盧番番的一面
也跟她聊了一下
雖然她對帥的這個情況也無可奈何
但她說了一句話
讓我感觸很深
也很感動

"我相信我的孩子不是笨
就算他笨 講10次他聽不懂
那我就講100次
講到他懂為止
誰叫我是他的媽媽"

是阿
誰叫我是他的媽媽
帥不笨
他很機靈
只是學不會控制情緒
只是不懂如何表達
如果連我都放棄他
那還有誰可以教他呢

崴媽的話點醒了我
也讓我的心結完全打開
在這邊先謝謝妳
我想
我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了
就算不知道
我也會努力去找
誰叫我是他的媽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