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兒福館

2006090508:09
今天是第二次去兒福館
其實應該沒什麼好寫
因為東西都一樣
上次帥一直啪啪走
這次我改變策略
陪他一起玩
他好像就好一些了
雖然還是啪啪走
但是已經減少次數
我已經很開心啦

今天的兒福館很熱鬧
因為有一群特別的孩子在玩
有些像是智能不足
有些是肌肉萎縮的
我看老師很認真的幫他們做復建
心裡有點酸
我和崇瑋媽在聊天時
有一個孩子一直在身邊打轉
說實話
我有點怕
因為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

後來他停下來
拉起我的手
摸摸他的臉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我當時有點想哭
但還是忍住了
招呼他去旁邊玩積木

我在想
他只是想要人摸摸他
關心他一下
我看著亂跑的帥
再看看他
我真的覺得我們幸福多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有
但是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那已經是上天的恩賜了

希望這群特別的天使
也可以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