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ikea

2006081208:16
其實這次來台北的目的就是為了來看淑貞和孩子
可是每次來
都不能好好玩
這次跟如憶阿姨商量
看能不能去逛逛新莊的ikea跟costco
時間若不夠
只去一個也沒關係
如憶阿姨竟說兩個地方都可以去

我真是太開心了

之前就一直聽說ikea很棒
我早想來逛逛了
現在可以如願以償
真的好開心
我們在ikea的兒童房間區逛到不亦樂乎
如果以後有能力
我一定幫帥把房間弄成那樣
不過我還是幫帥買到我要的小椅子
有設計感又實用
當下就決定扛回家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笑
哪有人大老遠來台北就為了買一張板凳阿
呵呵
嘿丟係哇啦

之後我們又去了ikea的用餐區
如憶阿姨超推薦他們薯條
真的很好吃捏
我們吃了好幾盤
阿帥也吃了好多
還跑去附設的遊戲區玩
不過
台北的小孩真是沒禮貌
玩很久的玩具也不換人玩
氣得帥要打人
還被人推
但這個帥被推後的反應不是生氣
竟是跑去抱住霸著不放的哥哥
哇咧~"~
那哥哥回頭一直笑
可是玩具還是不肯放
帥後來也放棄要玩了
奇怪
這是什麼邏輯阿
真是不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