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2005081208:15
今天帥又滾下來了
帥拔傳簡訊給我
說他又撞到OSIM按摩棒的頭
頭凹了一塊
我很擔心
打了電話回去問情況
帥拔很不高興
說都是我沒把東西收好
哇靠~~
你自己睡死小孩掉下去怪我???
我心裡已準備好要跟他大吵一架了
果然
回到家他的臉色就不好
一直碎碎唸
什麼早跟我說過要處理
已經摔了兩次了還不想辦法
靠~
你工作辛苦了不起ㄚ
每次只會唸
你有多辛苦又多辛苦
難道我就不辛苦嗎
我要做家事.帶小孩.還要工作
我做的不比你少
每次我都只能趁他睡才能做事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大不如前
怪我??
真是不爽
就不要給我有錢
我一定休掉你!!!
本日記框來自nana☆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