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坑囉

2006081208:18
我們在深坑解決了晚餐
感謝如憶阿姨一家人一整天的陪伴
還請我們吃飯
真是太感謝囉

其實逛了這一天
我們大人都累壞了
小孩就不知道了
一回深坑看見宗謙哥哥
哥哥好開心
帥也很開心
洗完澡兩個小孩都還想玩
我的媽呀
自從各自帶回房間後
帥一直吵我要去外面找哥哥玩
我溝通好久
一直跟他說外面大家都睡了
還打開房門給他看他才甘願躺下
哪知道
過沒多久就聽見宗謙的聲音
宗謙把拔也是一直跟他說帥已經睡了
這下可好
被帥聽見了
我只好打開房門給宗謙進來
誰知這兩個互找的傢伙
一躺下就吵架
厚~
阿不然你們是在裝笑維喔
我們只好把他們又帶開
我不管帥在吵
直接睡了
後來帥也睡著了
小孩的精力真是超級可怕
逛了一天還不累
真是~
又是苦到我這作娘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