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2

2009112008:17
過了恐龍這一關
其他的參觀就沒什麼了
我們大約在11點集合
老師們請大家去上廁所
結果大家都回來了
只有春庭沒回來
我還以為他上大號
所以比較慢
上去叫他
也沒反應
連柏沅拔都去幫忙找
結果廁所竟空無一人
真是急死我了

已經打算請館方幫我們找人
結果春庭從地下室跑出來
正想罵人時才知道
春庭是在地下室上廁所
昌諺媽媽有在那裡等他
也有請小朋友來告知我
結果---是小朋友忘記了
呼~~~嚇死我了
沒事就好

我們接著走回學校
再來就是用餐時間
其實這時很多家長已經都離去了
我因為好奇
想知道他們用餐的情況
還有菜色
所以多留了一會

胡老師很好心
一直留我吃飯
但我沒答應
一直顧著拍照
蔡老師則是乾脆就拿了碗
裝好飯給我
真是歹勢捏
只好坐下來跟春庭他們一起吃飯

結果
胡老師看我在吃
跑來開玩笑的說
"春庭媽~你很不給我面子喔"
我很歹勢
誰知胡老師蹲下來問春庭
"春庭~你媽媽不給我面子怎麼辦?"
春庭想了一下
"那.那我給你一張[衛生紙]好啦"
.
.
.
.
.
當下
我跟老師都笑翻了

他們的菜色真是很不錯
炒飯.炒高麗菜.滷雞腿還有水晶餃跟米血豆干
還有综合甜湯
這也難怪
春庭會在來校後一個月胖一公斤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