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71

2014112003:54




(情牽蘭陵千年緣-P71 回歸)

顧福生本來很開心的回到家,看到飯廳一片狼籍,有些愕然,趕忙問了管家常媽:
"怎麼回事?怎麼這麼亂?"

"老爺,您不是讓我們出去嗎?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回來一看這裡就亂成這樣,
連門都壞了!"常媽忍不住抱怨

"小姐呢?"顧福生暗道不好

"小姐好像哭過...我問她發生什麼事她也不肯說,現在在房裡"常媽如實回答

顧福生聽完便要去看葳葳,一轉身好像踢到了一個紅盒子,他撿起來打開一看,是戒指

顧福生心裡納悶,這不是他準備的東西,難不成這是天肅要給葳葳的嗎?但若是要給她,
這裡怎麼會亂成這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顧福生滿肚子疑問,收起盒子趕緊去找葳葳;敲了敲門沒反應,他只好自己輕輕推門進入

葳葳抱著天肅的西裝,一臉呆滯的坐在床上

顧福生滿腹懷疑,摸了摸她的頭"我的寶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飯廳怎麼亂成那樣?嗯?"

葳葳也沒哭,深吸了口氣無力的看著他"爹地,為什麼要這麼做?"

"寶貝,妳在說什麼?"顧福生不知道她指的是哪樣

"為什麼要給天肅哥哥吃那種藥?為什麼要騙我?"葳葳無神的看著他

"寶貝...爹地只是想幫妳..."顧福生想把她擁在懷裡,卻被葳葳一手推開

"爹地...你這不是幫我...是害我..."葳葳難得如此的嚴肅,她的娃娃音變得深沉
"是因為爹地覺得我魅力不夠嗎?"

"葳葳寶貝...爹地只是想幫妳早點完成心願,我..." 顧福生有些詞窮了

"爹地你知道嗎?就算是吃了藥,天肅哥哥寧願弄傷他自己,也不願意接近我..."
葳葳感到很悲哀"他說, 他不想再見到我...."

"什麼?!"顧福生一聽暴怒"我去找他算帳!"

說著顧福生就要跳起來,被葳葳拉住了,她無力的苦笑著
"爹地...不要去了...天肅哥哥根本就不愛我...他只把我當妹妹看,現在...連妹妹都不是了"

"葳葳乖...不要放棄,爹地再幫妳想辦法"顧福生拍了拍她,還是想去找天肅

"爹地!我已經跟你說了他不愛我,你爲什麼還要去?難道我受的羞辱還不夠嗎?"
葳葳歇斯底里的大吼"我放棄了...他不愛我...他就是不愛我...."

她大吼大叫,將手上的西裝大力的又扯又拉

"葳葳...葳葳...妳冷靜一點,冷靜一點"顧福生從來沒看見她這樣,死命的抱住她不放

也許是太過激動,顧福生突然感覺葳葳安靜了下來,一看才知道她已經昏過去了!
"常媽!常媽快來!小姐昏倒了"

顧福生抱著葳葳,著急的喊人過來幫忙


被他這樣溫柔一吻,雪茵這麼多日來情緒的翻騰終於化成一灘水,光可鑑人

天肅如此專注的看著她,讓她突然覺得臉上莫名的熱了起來

"壞人!受傷了還不安分"她盯著他手臂上的傷,忍不住心疼嬌嗔


"但這傷...也是因為妳..."
天肅深深的看著她,天知道他有多努力去抗拒藥的效力,就是不想看見她失望的眼睛

雪茵這才發覺被他的雙臂給圈禁了起來,在他的溫柔下無處可逃,這手臂是因為她才
傷的嗎?她有些懷疑

"不要懷疑,真的是因為妳...他們在果汁裡下藥,要我跟葳葳發生關係,我是人,我有感情
有意識,我才不會也不想被藥物控制,跟我不愛的人做那件事"天肅想來就有氣
"我更不想看到,妳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他說的那麼直白,害她都不好意思起來...那藥的威力真這麼大?看著他手臂上大大小小
的傷痕,她的手指輕輕拂過,他是為了自己而忍,為了自己而傷的嗎?那也下手太重了!

知道她心疼他,便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輕拂過她額前散落的髮絲,她羞紅的臉看來
很是動人...

看著她,根本無須藥物,就能使他情動

他輕吻了她的眉心,見她閉上眼,又吻了她的小巧的鼻尖...他的呼吸溫熱的在臉上吹拂,
輕柔的吻像春日的小雨綿綿密密的落下來,連她的耳垂都沒放過... 她也輕輕的回應了他...

他的反應更加劇烈,從她細白的頸項一路吻下,他伸出手挑開了她的領子,那道粉色
的刀疤,不意外的落在他眼裡

她突然收緊了衣領,驚慌失措的看著他的眼

不是沒有看過這道疤,上次驚鴻一瞥,也是因為這道疤讓她失控跑開...他當時以為是
他唐突,知道原因後讓他心痛不已

如果可以早一點和她相遇,是不是就可以讓她少受一些痛苦和折磨?

他停住手,定定的看著她,雖然慾望爆炸,可她只要眼神裡透露出一絲不願意,他就會
極力忍住,就像對葳葳那樣

說到底,就是不想傷她,只是想要她心甘情願

她羞怯的看著他,不是不願,不是不想,只是這道疤代表了一段不愉快的記憶...她不知道
該不該向他坦白

"別看...很醜"她只能輕吐出這四個字

他放下一塊大石...還好,她不是拒絕,只是擔心他會覺得醜...他握住了她的手,清亮的眸中
看不到一絲雜質"我不覺得醜,我只恨老天不讓我早點遇見妳,也許妳就不會受這個傷..."

感覺她不再那麼抗拒,他用下巴挑開了領子,朝那道疤一吻

他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
"這道疤提醒了我,以後要花更多心思守護你,絕對不能再讓妳受一丁點傷害..."

她長長的睫毛眨了眨,他的話觸動了她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他並不介意,甚至自責...
心眼裡滿滿的都是溫熱的感動

她輕輕的捧著他的臉,小小的回吻了他...在她心裡是感謝的動作,可在他來說卻是
致命的邀請

這隻小螞蟻,很不怕死呢!

他哪還顧得了其他,攫住了她的唇舌糾纏不休,吻得她七葷八素的直發暈,摟著他的脖子
不敢放...衣服什麼時候脫掉的不知道,她從沒這樣赤裸的在另一個人的面前,感到相當
不安和緊張

可他倒是驚艷了,她的身型遠比他看來的要瘦多了,但解開衣服的那一剎那,已經遠遠超過
他的想像...曲線玲瓏有緻,膚若凝脂還透著粉嫩的光,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習慣用什麼精油
還是香水,他整個人就沉浸在一股甜甜的氛圍裡

而她便是一顆撥開包裝紙的糖,看來晶瑩剔透又甜美誘人

她的不安他也感覺得到,在這樣的時刻裡,她的每個反應,他都能敏感銳利的覺察到...
但他也緊張,對這樣的事他也沒經驗,他已經將所有的動作都放輕,就怕傷了懷中的她

"抱緊我...什麼都不要想..."他低啞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彷彿敲了定心鐘


就這樣依著他吧!什麼都不管,在他溫暖的懷裡,她可以安心的任他為所欲為,因為她知道
他不會也不忍心傷她

天肅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補充這方面的知識,每次天德要跟他分享他都漠然走開,害天德
跟天娜都誤會他的性向,可他只是還不想,也沒準備要去愛上一個人

他更不想像父親那樣,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讓兩個女人為愛爭執不休,不管哪一方贏,傷心
流淚的都是兩個人....小時候他看盡母親的淚,即使母親最終還是得到了幸福,陪母親落淚
的記憶仍是如此鮮明,所以他對感情的事始終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

直到那日無意間救了她,認識她開始,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會因為一個人牽掛擔心,也會因為
她的笑而笑...甚至為了她一再打破自己的原則,他曾經試著想逃離,但最終仍是發現自己
已無法自拔

雪茵的一顰一笑,一動一靜,快樂悲傷都牽動著他的情緒,他有時也曾懷疑自己是不是
上輩子欠了她什麼債,怎麼會夢見他們穿著古裝在木屋前種菜養雞,可他只是一笑置之

他只能憑著本能去愛她....這麼的小心翼翼,卻還是發現了她眼角不經意的淚

"怎麼會這麼痛啊?"她知道會疼,可真正遇上了還是讓她疼得咬緊了下唇,但她不願在他
面前顯露,眼角的淚還是出賣了她自己

可是她不後悔,即使天肅的最終不是她,她也義無反顧...那天他說要和葳葳訂婚,讓她
整個人幾乎被掏空,他對她的用心和體貼是如此真實,她實在很難相信他會這樣對她

但她也不是沒有想過惡夢成真,如果他真的告訴她他愛的是葳葳,那她一定會祝福他們...
去爭或搶本就不是她的個性,她只會跟他說聲謝謝,謝謝他曾經這樣愛過她

昨晚他失約,她真的很失望,她是抱著好好跟他說再見才答應去的,卻沒想到只等來一場
大雨...在她決定放棄的同時,她一開門就又見到了他

"對不起...對不起..."他見她落淚就慌了手腳,他也知道她疼,她似乎在隱忍,但不知道究竟
有多疼...他抹去了她的淚,再不敢繼續

面對他關懷的目光,她嬌羞的搖搖頭,也不敢看他,把頭埋進他的肩窩,他也順勢將她擁緊,
在她眉心再烙一吻


"翠萱,今天雪茵沒有進公司嗎?"天德急急的來問

"還說呢!"翠萱白了他一眼
"我們費盡心思要雪茵去赴約,結果你哥根本就沒去,害雪茵等了他一晚上,太過分了!"

"怎麼可能啊!"天德不相信"我哥一晚上都沒回來,怎麼可能會沒有去!"

"是真的..."南姐突然走近"雪茵是一個人回來的,她昨晚回來後都在家"

"那我哥去哪了?他一晚上沒回家,電話也打不通,會不會出了什麼事?"天德有股不祥的預感

"他下午去的最後一個地方是哪?"南姐冷靜的問

天德想了想,想起了顧福生的電話
"我想到了,他從中午說要去顧伯伯家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我以為他直接去赴約了"

"那你應該去問問那隻老狐狸,看他是不是把你哥藏起來了"南姐冷笑

天德和翠萱互看了一眼,不明白為何南姐會如此稱呼顧福生

天德正想開口問,就接到了顧福生的電話

電話中的顧福生氣急敗壞,害天德只好將電話給拿遠一些

聽得出電話裡的人氣急敗壞,只見天德一直點頭稱是,臉色也沒有多好看

等他掛上電話,翠萱就好奇的問:"誰啊?"

"說曹操,曹操就打來了"天德一臉無奈
"他也在找我哥,說什麼葳葳昏倒了,要問我哥發生什麼事...奇怪了,他到底去哪了?"

"不然你去餐廳問看看,也許會有線索"南姐也感覺事情不對勁,提議天德

"好,我去問問看,如果我哥要是有來就麻煩你們通知我"天德說完就急急的走了

"南姐,顧福生是誰?爲什麼妳要說他是老狐狸?"翠萱不解的問

"他就是那個千金大小姐的老爸...有什麼老爹就有什麼小孩不是嗎?"南姐很不屑

"原來如此!"翠萱恍然大悟

連理賠支票都敢私下藏起來的人,會有多好的德行?如果不是子霖要求暫時不要將
這件事公開,南姐還真想問問他晚上睡得好不好呢!


天肅原本一直看著懷裡的雪茵,捨不得睡著,但是最後還是睡著了

雪茵卻在此時醒了...看著他仍然將她緊緊護著,她不禁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他好像很累很累...有點呼嚕聲呢...雪茵調皮的把他的眉毛.眼睛到耳朵都玩了個遍,
他還是很有規律的打著呼嚕

仔細看他,他真的很好看啊...他的鼻子很挺,眉毛很濃,睫毛更是氣死人的長,他的右耳垂上
有一顆突出的黑痣,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她留戀似的捏著他的耳垂,好像用指尖在記憶他的輪廓

如果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那該多好...他便永遠是她的男人

她笑了笑,在不驚擾他的清況下翻身下床,整理好了自己走出房間

感覺有點餓...想起子霖出門前說給她留了東西在廚房,她便躡手躡腳的去了廚房翻找

才剛關上冰箱...就有人將她環身抱緊...她驚呼一聲,才從眼角餘光瞄到是他

他不是睡得很熟嗎?雪茵好訝異

"玩了我的耳朵就想跑?太過分了吧"天肅可沒打算鬆開她

"放手啦..."她沒好氣的打了他的手,義正言辭"我找東西吃咩...你不餓嗎"

"那倒是...我餓了,老婆....今天吃什麼?"他倒是拉了張椅子坐下,一副大老爺樣

"什麼老婆?誰是你老婆?"雪茵瞪了他一眼,但卻羞澀的笑

"誰搭腔誰就是我老婆"天肅聳聳肩"快點...我真的餓了..."

雪茵無奈,只好將昨晚她沒吃的麵熱了給他吃...也許是餓了,他倒也沒挑,吃的興高采烈

看他吃得唏哩呼嚕,雪茵支著下巴微笑看他,倒忘記自己也餓了 

兩個人真的很像一對夫妻...當他們正沉醉在兩人世界時,殊不知外面一堆人找天肅找翻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