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這樣的處罰

2010112008:11

這個傢伙
真的愛上可以玩兒的夜市了
今天給我吵著要去文心南五路的夜市
可是
很久沒打掃的媽媽
一打掃就停不下來
本來說好了做完晾衣服
就要去夜市
可是有個笨小孩
等的時間太無聊
竟給我玩起菜刀!!
被我制止還不聽
我就說不去夜市了

只見這小孩默默的去拿作業本
開始寫了起來
(平常叫他寫他都不寫)
我問他是不是不開心
他說沒有
我再問他
他還是說沒有
(明明一張臉就很臭^^")
最後用不看電視威脅他
他才說是

我又問他
我不是跟他說過
不能玩菜刀嗎
怎麼不聽話?
我說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處罰方式
那你就自己想一個

他一直搖頭
我也火了
就說既然想不出來
就這樣了
他還是搖頭

我說
不然
你要去夜市
可以呀
先讓我打兩下
我帶你去
不然就是不要去

他還是搖頭
這下換我生氣了
"那你到底要怎樣?"
他才怯怯的說
"媽媽~我可以哭嗎?"

昏@@"
我說你就哭吧
等他哭個兩聲
他才說
他不要這樣的處罰方式啦
他想要罰站
站到11點再去夜市

吼~真是輸他
還不喜歡我的處罰方式咧
自己又不說
真是被他徹底打敗
也是我處罰他首次"破功"
自己笑了出來

天兵兒子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