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54

2014092212:25




(情牽蘭陵千年緣-P54  重逢)

"誰說妳可以帶人進來的?"宇文傑的口氣很冷

天娜一早就領著天肅到雪茵的病房前,但是很不巧,被宇文傑在門口攔截

"拜託你,我想見她"天肅難得出現這樣的語氣,擔心了一夜,無論如何他都要見上她一面

"你沒有資格見她!我早就告訴過你要多花時間陪她,你竟然讓她受到這樣的傷害!"
宇文傑想到她的傷,忍不住怒火中燒

"傑醫師你講講道理,我哥也不願意這樣,他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時都陪在她身邊,就連
你也是,雪茵受傷是意外!"天娜試著說服他

"講道理?好,我跟你們講道理,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人在哪裡?她被人打的時候,你人又
在哪裡?"宇文傑餘怒未消"她現在需要休息,你們走吧!"

"我知道是我不對,我沒有保護好她,以後絕對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我保證,請你讓
我進去吧!"為了雪茵,天肅幾乎是哀求的了

"哥..."天娜不忍,她何曾看過天肅如此低聲下氣,更氣宇文傑得理不饒人

"讓他進去吧!"南姐緩緩走來"也許丫頭會想見他"

"南小姐!雪茵在休息,這樣不好吧?!"宇文傑實在不願意放行

"就讓他進去,他不會傷害雪茵的"南姐笑了笑

有了南姐支持,宇文傑再怎麼不願也只能放行,天肅感激的對南姐道了謝,隨即進入病房

天肅進了病房,雪茵果然還在睡,但當他走近雪茵,他的心,幾近燃燒

怎麼可以這樣傷害她?他看著她臉上.手腕上傷痕累累,他的憤怒,他的心疼,都到了頂點

他輕輕握起她的手,看見她手腕上的傷痕,才突然意識到的手鍊上的褐色斑點,該死!
送她的禮物卻成了傷害她的兇器嗎?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天肅的淚卻在眼眶打轉

如果那天他提早去接平安,如果那天他陪她去簽約,如果那天他要她先來公司等他....
他假設了很多如果,但事實總是發生在假設後

懊悔.不捨.難過.自責...種種複雜的情緒接踵而來,他終於明白為何宇文傑會如此生氣

想起他還爲了方其佑追問過雪茵他是誰,雪茵當下一語不發,留下委屈的淚,如今他終於
可以理解她不想再提起的悲傷


他放在手心裡呵護至極的寶貝,怎會讓人傷害至此?這個人,決不能輕饒及原諒!

他的淚還是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雪茵的手心一片濕潤,這讓睡得不熟的雪茵緩緩睜開眼

天肅趕緊抹淚,柔聲的問:"妳醒啦?"

雪茵一見是他,突然用被子蒙住頭,小聲的說:"怎麼是你?"

天肅不明白她這動作意欲為何,又不敢掀開,只好靠近了問她:"妳做什麼呢?這樣會沒氣的!"

"你趕快回去吧!我現在很難看,會嚇到你的"被子裡的人聲音很委屈

天肅心一揪,雪茵竟然還擔心會嚇到他! "我都進來好久了,要嚇到早嚇到了"天肅柔聲哄她
"乖,把被子拿下來,這樣會把自己悶壞的!"

只見被子裡的人動了動,沒有將被子拿下來的意思,天肅搖搖頭,只好靠近她身邊
"那只好我幫妳了,來..."天肅說著就要去掀被子

"不要....我現在...很醜"被子裡的人有哭音

"妳怎麼會醜呢?對不起,是我的錯,宇文傑罵得對,是我沒有好好的保護妳,讓妳受苦了...."
天肅輕拍被子,心疼的說

被子裡的人終於不再抗拒,天肅緩緩的拉下被子 一拉開,被裡的人滿是淚痕

天肅將她扶起,擁入懷中,輕輕的抹去她臉上的淚,還是很歉疚:"對不起..."

"與你無關"雪茵輕輕搖頭,靠在他溫暖的懷裡,聞著他身上特有的香氣,雪茵的心平靜許多

"我不會放過他,也不會放過方家,妳放心,這口氣我會幫妳出"天肅向她保證

雪茵沒說什麼,突然看見自己的手腕空空的,很不好意思的對他說:
"抱歉啊!你送我的禮物掉了,我還沒找到..."

"我撿起來了,在我這裡"天肅回答,看著她手上的傷痕,心疼不已
"我不該送妳手鍊的,讓妳受傷"

"都說了不關你的事,你這人怎麼老愛把事情往身上攬?"雪茵笑笑

"只要是跟妳有關的事,就是我的事"天肅也很認真 "鍊子先別戴了,等妳傷好了再說"

"平安好嗎?我不在,他一定很著急吧!"雪茵又問

"那小子以為妳不要他了,可傷心了"一提到平安,天肅啼笑皆非
"我媽哄了他好久,還是沒輒,最後可是我搞定的呢!"

"這麼厲害?!"雪茵很驚訝的看著他

"是啊!這小子超難哄,想用巧克力收買他他還不肯,躺在我身邊竟然還嫌棄我沒有
甜甜的香味,真的是很難伺候!最後我跟他保證過幾天妳一定會回去,他才乖乖的去睡覺"
天肅忍不住搖頭

想到平安那副鬼靈精的模樣,雪茵忍不住笑出聲,"是,辛苦你囉!"

"我反而羨慕那小子了,每天都可以睡在妳身邊,每天都能甜甜的睡"天肅意有所指的抱怨

雪茵怎會不知他在說什麼?臉一紅,正想躲,卻被他擁得更緊

"以後我不會再離開妳了,妳去哪我都要跟著,這樣的痛我沒辦法再承受第二次"
天肅說得好認真

雪茵笑了笑,心裡暖暖的

這時敲門聲響起,天肅這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她去開門

"雪茵!"才一開門,就一道人影衝了進來 只見那人影衝進來抱住雪茵,跟在後面的是南姐

"妳怎麼樣?傷到哪裡?我一接到消息我就趕回來了!"翠萱急匆匆檢查雪茵

看見她一臉的傷,翠萱攏了攏她的頭髮,不禁皺眉

"小傷,沒事的"雪茵笑了笑,輕輕的搖頭

"別讓我看到他!這次我絕對不會客氣!"翠萱氣得咬牙切齒

"那傢伙跑掉了!我怕他還敢再來,所以我才趕緊請翠萱回來幫忙,以後有翠萱在,我也比
較放心"南姐解釋

"南姐,小冬哥沒事吧?"雪茵突然問

在她的印象裡,她只記得看見方其佑打了韓子霖的臉,她擔心在她還沒到之前,方其佑不知
還對子霖做了什麼

可見雪茵並不知道子霖已清醒的事,南姐和天肅相互對視一眼,那表情很詭異

"你們....怎麼了?"雪茵覺得不妙,難道小冬哥出了什麼事嗎?

她想想不對,看他們欲言又止,決定要下床去看他,被翠萱制止了

"妳要去哪裡?就不能乖一點嗎?"翠萱不解的看著她

"我要去看小冬哥,妳別攔我!"雪茵心急,根本就聽不進去

南姐看她這樣心急,已經不想再隱瞞她了,看她急急的套了鞋子下床,一個踉蹌就要摔倒,
還好天肅手腳快,一把將她撈進懷裡

天肅正想開口,病房門卻突然打開了

"妳....要去...哪裡?"來的人笑盈盈的問

不是別人,正是韓子霖! 韓子霖被宇文傑扶著,正一步一步緩慢走來,南姐馬上去幫忙攙他,
看著他額頭上的汗,就知道他走得很吃力

"怎不用輪椅?看你滿頭汗!"南姐雖不悅,卻還是拿了面紙替他拭汗

"韓董堅持要走路來看雪茵,多走路其實對他也好"宇文傑笑著替他解釋

韓子霖站定後,仍是笑吟吟的看她

雪茵呆住了...腦中一片空白,在天肅懷裡一動也不能動

翠萱也愣住了,"老闆,你醒了?"不是說他醒的機會很小很小嗎?怎麼現在....

好半晌,雪茵才訥訥的吐出一句:"我在作夢嗎?"

"丫頭,不是夢,是真的!"南姐想她是高興壞了,一時不能接受

雪茵又轉頭看看天肅,他也微笑點頭

子霖笑意不減,往前站了一步向她伸出手,一副"這不就是我嗎"的表情

那樣陽光的笑,這世上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取代

她已經忘記她身上的痛,飛也似的撲上韓子霖,緊緊的抱住他的脖子痛哭失聲

"你醒了...你終於醒了..."雪茵只說得出這句話

韓子霖往後倒了一步,卻仍是緊緊的抱住她,她身上的甜香味依舊,小小的身子不停顫抖,
他抱住了她的一切,久違的這一刻讓他也濕了眼眶

不只他,南姐翠萱也紅了眼

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子霖拍了拍她的背,等她收拾好自己的情緒,她卻是一拳掄在他身上

"大笨蛋!誰要你這樣保護我的!你想死還得問我同不同意!"她居然很殺風景的先罵他

他笑了,笑得既無奈又寵溺,果然是雪茵的風格啊!他再度伸手將她擁進懷裡,雪茵像極了
一頭生氣的小獸,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捶打他的胸口,他實在拿她沒輒

"氣死了!你知不知道我們掉了多少眼淚?都可以拿來煮湯了!"雪茵還在罵他呢

"對不起....以後....不會了"他講話仍舊緩慢,但仍是笑意盎然

"還有以後?不用南姐說,我第一個不饒你!"雪茵說著又捶了他一下

這下很結實,韓子霖皺了一下眉,但還是傻呼呼的笑著

"雪茵,妳快把韓董打成內傷了"宇文傑忍不住調侃雪茵

韓子霖假裝一臉哀怨的點頭看著她,她又瞪了他一眼

大家都笑了,所有的人都知道她開心

韓子霖抹去雪茵的淚,他的動作很笨拙,當他的手指撫過雪茵受傷的嘴唇,嘴角的淤青,
他的眼裡閃著心疼

雪茵小小的閃了一下,她當然知道他的意思,很傲氣的看著他"不痛!你別擔心"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他很自責,他還記得雪茵淒厲的呼救聲,明明聽見了卻動彈不得,
他恨死了這種感覺

"只要你可以醒,就不晚"雪茵定定的看著他

韓子霖笑了笑,摸了摸她的頭

天肅看見雪茵開心的樣子他比誰都高興,即使雪茵在他面前擁抱韓子霖,也不覺得生氣吃醋
只有他知道雪茵這段日子有多煎熬

一面要操持著新舊公司的事,一面要擔心他的病情,她嘴上不說,但她對子霖的受傷依然十分
內疚,雖然她總是在子霖面前報喜不報憂,可是只要她出了病房,臉上總是掛著兩行清淚

"好了好了,兩個受傷的人都安份的去休息吧!雪茵妳也別再欺負小冬了,他才剛醒,妳看看他
話還講不清呢!"南姐終於開了口

"誰不知道南姐心疼了"雪茵調皮的眨眼"不知道是誰說等小冬哥醒來要揍他一頓的?"

南姐白了她一眼,心虛的說"我.我哪有?"

雪茵看她慌了,忍不住又想逗她,她親暱的挽著韓子霖的手,很認真的宣告
"小冬哥今天是我的,我才不要分妳呢!"

"看看,這丫頭真是無法無天了"
南姐忍不住搖頭,看了天肅一眼,天肅則回她一個他也沒辦法的表情

雪茵笑著看了子霖一眼,子霖則摸了摸她挽在手臂上的手,笑得十分信任與親暱

誰能拿這樣的雪茵有辦法呢?在場的人沒有一個能招架,也深刻的感受到兩個人之間的
好默契和深厚的感情

子霖的甦醒,大大的沖淡了雪茵心中的驚慌與不安


"妳說什麼,妳哥要出遠門?"方蕾大驚

葳莉急匆匆的來找方蕾,跟她說了方其佑倉皇遠行的事,但當方蕾正在納悶方其佑為何
離家之時,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更讓她整個驚醒

"妳說什麼?妳通知我媽咪了嗎?"方蕾一整個楞住,由於事情太過突然,她真的很震驚

等她掛上電話,葳莉便忍不住關心的問:"堂姐,到底發生什麼事?"

"高天肅居然終止我們跟他的合作,甚至聯合其他集團也終止跟我們的合作,這樣一來
我們的醫美商品不但賣不出去,連所需要的用品都會沒人提供"方蕾皺眉回答

"啊…那怎麼辦?嬸嬸知道嗎?"葳莉一聽也忍不住擔心

"我媽咪已經知道了,現在正要趕回來處理,葳莉,妳陪我走一趟,我要先去問問高天肅
為什麼突然這麼做!"事出緊急,方蕾決定先走一趟

"好"葳莉此時也顧不得方其佑的事了,眼前的事比較重要

她們急急的趕到齊家集團,天肅不在,見他們的是天德

"高天肅呢?叫他出來!"方蕾氣急敗壞,已顧不上禮不禮貌,直接要天德叫天肅出來

"我哥不在,有什麼事跟我說也一樣"天德知道她大小姐脾氣,也沒有很在意她的態度

"他什麼意思?不跟我們合作就算了,還要其他人不能跟我們合作,怎麼,你們齊家集團
難道也要強佔醫美市場嗎?"方蕾不客氣的質問

天德笑了笑,很有風度的回答
"關於這點我可以回答妳,我哥說了,只要妳們交出方其佑,合作就可以繼續"

"方其佑?!"方蕾與葳莉互看一眼,不解又驚訝

看她們倆驚訝的表情,天德也是一臉訝異 "不會吧?!妳們還不知道他做的好事嗎?"

葳莉很緊張"我哥他做了什麼事?"

"他啊!"天德頓了頓"也沒什麼啦!就是闖入韓董的病房,打了他幾巴掌而已"

方蕾一聽,倒吸了口氣

"還有一點最糟糕"天德皺起眉頭"他居然想非禮我那還沒過門的嫂子,還打傷她!嘖嘖嘖,
別說我哥,連我聽了都生氣啊!"

葳莉.方蕾終於明白為何方其佑倉促離家,方蕾氣極了,自己的親人居然做出這樣的事!
也難怪高天肅直接出手,原來是為了替雪茵出氣!

"請你轉告高天肅,我會給他一個交代,今天當我打擾了!葳莉,我們走!"
方蕾再不說一句話,拉著葳莉離開

"堂姐,怎麼辦?我哥他...他怎麼會做這種事?"葳莉不敢相信
她記得哥哥平日都唯唯諾諾的,怎麼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來?

"高天肅不會無緣無故出手,也難怪妳哥要逃跑"方蕾餘怒未消,又聽到他居然敢去打韓子霖?

"別讓我抓到他!第一件事就是先痛扁他一頓再說!!"
方蕾一向高高在上,今天在天德面前居然只能吞下氣燄,平靜離開,說有多嘔就多嘔!

韓子霖不知道有沒有受傷....她偷偷的擔心著


雪茵原本隔天就想回家,卻被天肅要求在醫院多休養幾日,雪茵雖不願意,但剛好也陪子霖
在醫院復健,趁此機會跟他報告自他昏迷後發生的事

平安一直吵著要來看雪茵,天肅被他吵得沒辦法,只好先跟平安心理建設,說雪茵是摔傷,
這麼一來雪茵身上的傷就可以解釋了

小孩子哪記得那麼多,想到可以看見雪茵就很開心,哪裡還想得起上次天肅說她是生病呢!

平安高興的畫了好多張圖要給雪茵看,在天肅家也很乖,左一口天德哥哥,右一口天娜姐姐,
還一直喊著彩雲漂亮婆婆.逗得全家人把平安當寶貝疼,彩雲更是疼他疼到心裡

這天天肅終於答應要帶平安去看雪茵,平安帶了他畫的圖,還有彩雲買給他的巧克力跟著
天肅出門,一路上還開心的唱著歌呢!

李淇自從那日救了雪茵就打算著要去探望她,她想著她平日這麼照顧平安,過意不去,趁下午
提早下班燉了湯要拿去給雪茵,卻剛好在病房前遇上了天肅和平安

"媽媽....."平安呆住了,手上的巧克力不經意的滑落.......(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