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館

2006092208:35

☆ 今天帶了誠誠跟彥宇一起去
誠誠第一次去
我們都算是常客啦

誠誠超忙碌
一進去館內
馬上看不見人@@
比阿帥還忙呢

帥今天也有進步
沒有一直吵著要出去
我一直陪著他玩
他光是進出球池就快10次了!!
真是操死我

至於彥宇
今天則是忙著攻擊人
一下子抓傷帥
一下子咬傷誠誠
說到這
我真的確定帥眼睛旁的傷是彥宇弄的了
因為----
跟臉部的傷痕一樣=="
原本我是以為是帥自己抓到的
因為我這個媽忘了幫他剪指甲
後來看見臉部抓痕有一個跟眼睛一樣的抓痕
就確定兇手了

小猴阿
作壞事不要做太多
別以為抓不到兇手
壞事作多了還是會被花現滴
這次罰你不準吃紅豆餅
下次就不準你喝ㄋㄟㄋㄟ囉
哈哈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