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53

2014091808:41




(情牽蘭陵千年緣-P53  劫後)

"你們來了!"宇文傑輕聲進入病房

南姐對他點頭笑了笑,算是招呼,子霖仍舊握著雪茵的手,一語不發

"剛剛她有醒,但情緒很激動,我加了點安眠的藥劑,讓她好好休息"宇文傑平淡的解釋

"謝謝你,還好你及時趕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南姐再次表達謝意

宇文傑搖手笑笑"沒什麼,職責所在"

說來也真是湊巧,他剛好走過韓子霖的病房,聽見李淇在門口呼救,他想也不想的就直覺
裡面有事,門又反鎖,便將門撞開

只見韓子霖摔到病床下,跟方其佑對峙,在一旁的雪茵衣衫不整,滿臉驚慌,他驚訝的先將
醫師袍脫下丟給李淇,李淇接過後跑去包覆雪茵

"是你?!"
宇文傑認出他,他見過他兩次,一次他與雪茵在街上争執,一次則是在雪茵生日當天,
他送花給她

方其佑眼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宇文傑立刻用醫院內部的聯絡方式通知警衛抓人,
一面先扶起了韓子霖

他很訝異韓子霖竟然醒了,但一靠近他,他卻舉起顫抖的手,指著雪茵
"先....救她....別.....管...我"

"你放心,我會的"他先將他扶回床上,這才跑回雪茵身邊

雪茵滿臉不知是汗還是淚,嘴唇破了流了血,頭髮也亂了,眼神極度驚慌與空洞

這一靠近她才發現她發抖得厲害,李淇讓了位置給他,他將她攬住,輕聲安慰"別怕!沒事了"

醫師袍滑落了一點,這才發現她襯衫的扣子已被扯掉,微露少許春光...也正因為如此,
李淇才看到了雪茵胸前的項鍊

他趕緊把醫師袍拉好,將她抱起往外衝...雪茵發抖得厲害,他只記得她最後說的一句話是
"別讓平安看見",便昏了過去....

"南小姐,這個人到底是誰?竟然這樣傷害雪茵!我以為他只是個單純的愛慕者"
宇文傑忍不住問

"愛慕者?那個人渣不配!"南姐不屑的哼了一聲
"他充其量只是個色胚!給丫頭提鞋都不夠資格"

子霖這才放開手,緩緩將輪椅轉身看著他們

"韓小冬,我警告你喔!這次無論如何都要讓他去坐牢,那個孫大媽再拿多少錢來和解,
絕對不可以接受,聽到了沒有!這口氣不出,我就不姓南!"南姐忍不住霹靂啪啦罵了一堆

韓子霖臉上沒有太多表情,輕輕的點了頭

南姐走近雪茵,心疼的替她整理頭髮,看到她頸項散布的淤痕,嘴角的淤青,一把無名火
燒得更旺

該死的,怎麼這樣對待她?強吻不成還打她嗎?雪茵好不容易才從這惡夢脫離,怎麼一轉身
又掉進去?南姐恨死自己為何離開病房,如果她不離開,或許事情不會發生

"我會派人加強雪茵病房的守衛,韓先生的也是"宇文傑認真的說

子霖搖搖頭,指了指雪茵,宇文傑有些愣住

"他的意思是,加強雪茵的就好,他就不用了"南姐替他解釋
"另外,還請麻煩你封鎖消息,新公司才成立不久,這種消息見光了不好"

她和子霖相視一笑,子霖臉上的微笑似乎已認同了南姐所說的話

宇文傑理解的點頭,但仍擔心的看著床上熟睡的雪茵


"天德,將和風集團與我們合作的部分全都弄成一份報告給我,要快!"

天肅冷冽的殺氣讓天德打了個顫,他本來是想來跟天肅請假的,沒想到天肅突然帶了
平安回來,又急匆匆的出門,一回到家就下了命令

"好啦!可是你是怎麼了?吃錯藥了嗎?"天德不敢猜他跟雪茵吵架,他已經很久不見他有
這樣的神色,自他喜歡上雪茵,臉上都是溫暖的笑,哪會像現在這樣冷得叫人不敢靠近

"哥,我聽說韓子霖病房被人闖入,有人受傷,那個人不會是...."天娜突然走了過來

天德這才恍然大悟!"可是,你怎知這跟和風集團有關?"

"南姐已經將事情的經過告訴我了"想到那段影片,天肅心中一颤,他一臉冷酷,昂首而立
"我要他們付出代價!"

天德倒抽了一口氣,這樣的口吻他已經許久不見了!

天肅很早就接手齊家集團,但因年紀輕,很多人都不看好,甚至看輕他,天肅為了建立威望,
初期的作風較為狠絕,大刀闊斧的整頓公司人事,建立嚴格的制度;在商場上則以快狠準
的投資眼光,迅速為齊家集團拉抬了聲勢

從此無人敢再小看這個年輕的副總裁,也讓他在商界站穩了腳步

等上了軌道,天肅運用現代科技,用電腦操控一切,不再公開露面,他認為生命不該只浪費在
工作上,於是他喜歡上了攝影

他的世界一向安靜詳和,直到雪茵出現

天德已經很久沒看到天肅這樣冷酷的表情,這表示,他要出手了!

"哥,這樣做好嗎?爸和孫阿姨好歹也有點交情,這麼做爸會不高興的!"天德有點擔心

"交情?"天肅冷哼"如果有交情,當初我們需要幫助時,就不會硬要我跟方蕾假訂婚!
她算好了對她有利的條件才答應幫忙的!爸那邊我自有交待,你不用擔心"

"妹,還有沒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天肅轉頭問天娜

"醫院方面已經下了封鎖令,畢竟被人闖入我們醫院也不是很光彩,只是我聽說,闖入的
是個色狼...非禮不成還打傷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娜囁嚅的將自己聽到的說出來

天肅皺眉,臉色更沉重了

天德再次震撼!看見天肅一語不發,這事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他們不讓我見她"天肅露出擔心的表情"可是我一定要見她一面!妹,能不能幫我?"

"如果我沒猜錯,她應該在特別病房"天娜看他這樣難受也不忍拒絕"我幫你想想辦法"

"嗯,麻煩妳了,這幾日平安就跟媽作伴,你們有空也陪陪他"提到平安,天肅語氣終於和緩了些

天德天娜點頭,但天德暗叫不好,他的假恐怕是別想放了

天德實在是無奈到想撞牆...

但他並不知道,因為這個意外,南姐已經叫翠萱趕緊回來幫忙了!


藥效過後,因為身上的傷隱隱作痛,雪茵慢慢的醒了

她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昏過去的,只記得她與方其佑扭打,她不顧身小力弱,伸手打了他,
激起他的憤怒,硬生生的被他打了好幾巴掌,胸前的領口被他扯開,正當他要更進一步時,
門外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接著,就看見宇文傑了

好複雜的感覺,好像做了場惡夢....可是又好真實

她彷彿還看見韓子霖從床上坐了起來,惡狠狠的瞪著方其佑呢!

一定是她的幻覺....驚慌下產生的幻覺

她感覺到她的臉好腫好痛,渾身無力

"醒了?"宇文傑笑了笑,輕輕的扶她坐起,他注意到她眉心緊鎖,不知又傷到她哪了
"我弄疼妳了嗎?"

雪茵微笑搖頭,是她自己痛,與他何干?他已經夠小心了

一時之間,宇文傑竟不知該跟她說什麼?!要問她事情經過嗎?不成!他怎忍心她再去回憶這
可怕的經歷!要問她哪裡不舒服嗎?也不成,應該也是會讓她想起這件事的....左思右想,他還
是開不了口,他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謝謝,我又麻煩你了"倒是雪茵先開了口

"不是說過了不要這麼客氣嗎?"他有些生氣"我只恨自己沒有早點出現!"

"不...."雪茵虛弱的笑了笑"你出現的剛好,再晚一點...我就...."

"別說了..."宇文傑趕忙阻止她,不想她再繼續講下去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個大姐救了我,你知道她是誰嗎?我得跟她說謝謝"雪茵又問

"她是我們醫院的清潔工,剛好打掃到你們病房附近"宇文傑笑了笑
"等妳好一些,再跟她說謝謝也不遲"

"也是..我現在這樣,會嚇到人吧?!"
雪茵看了看手臂上的傷,感覺到自己腫脹的臉,無奈的笑笑

"胡說什麼!妳現在太虛弱,休息好了再去,反正她都在醫院工作,跑不了的"
宇文傑輕聲安慰她

她突然發現手腕上多了數道血痕,天肅送她的手鍊已不翼而飛

她摸了摸手腕,記起當時方其佑死死的制住她的手,她掙扎之際只覺手腕一陣刺痛,

應該是那個時候掉的

"我的手鍊....不見了!"她突然有些慌張,那可是天肅送她的生日禮物呢! 
 
她正想下床去找,被宇文傑按住
"別動...鍊子是嗎?我幫妳去找,妳別下床了"

"謝謝~"她笑了笑,看她一臉倦容,宇文傑又扶她躺下

"好好休息,我去幫妳找"說著他正要轉身離去,冷不防竟被雪茵握住手

"可不可以...等我睡著?"雪茵有些為難的看著他"我有點怕....."

"好...."宇文傑一愣,馬上答應了她,他又坐了下來,緊緊的握住她的手,看著她入睡

再沒有一刻,他覺得離她這麼近,而且,被她所需要

原來想要的也不過如此簡單,沒有激情,也不用華麗的場景,只是簡單的一握手,一個微笑,
就能夠讓他溫暖好久

他看著漸漸沉睡的雪茵,再捨不得放手


方其佑好不容易逃離醫院後,終於驚覺自己闖了大禍

他十分懊悔自己的衝動,爲什麼遇上雪茵他就全然失去理智了呢?他這麼愛她,一定會
好好對待她的,她不要反抗就沒事了嘛!

方其佑全然亂了思緒,這下子可好,連韓子霖都醒來瞪著他,聽說他不是腦部受傷嚴重,
不會再醒了嗎?現在他醒了,還有上次那個跟雪茵一起吃飯的醫生都看見他了,怎麼辦?
事情早晚會曝光,孫芸馨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現在趁孫芸馨出國不在,趕緊找地方避風頭吧!

他匆匆的回家收拾東西,胡亂打包了一箱行李,正要離開時遇上了葳莉

"哥,你要去哪裡?"葳莉看他神色慌張,還提著行李,一臉疑惑

"莉莉,別問那麼多,哥有急事要出一趟遠門,妳好好照顧自己"
說著就急急忙忙提著行李離開了

"哥....哥....."還不知道發生何事的葳莉拼命叫他,可是怎麼也喚不回方其佑的回頭

葳莉感覺到事情並不單純,趕緊打了電話給方蕾


夜裡,因為擔心雪茵,天肅根本無法入眠

"天肅,你睡了嗎?"門外響起彩雲喊他的聲音

他趕緊起來開了門"還沒呢!媽有事找我嗎?"

彩雲無奈的笑了笑,小挪了一步,就看見身後扁嘴的平安

"我哄了他好久,他一直要找雪茵,所以....." 彩雲有些無奈

 "沒關係,交給我,媽先去休息吧!"天肅看平安一付委曲樣,忍不住苦笑把他牽了過來

彩雲笑了笑,和緩的說
"我聽天娜說了,你也別太擔心,我相信那孩子心地善良,老天爺會照顧她,不會有事的"

"我知道,媽"天肅微微點頭

等彩雲走後,天肅將平安帶進房裡
他把平安放在床上,蹲下身看他 "怎麼啦?這麼晚不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

平安還是扁著嘴,沒有回答

這小子怕是想雪茵了,他嘆了口氣,耐著性子跟他說:
"你不睡覺,被雪茵媽咪知道了,她可是會生氣的喔!"

誰知道一提到雪茵,平安豆大的淚就滾了出來

這可讓天肅嚇了一跳!他生平最怕女人和小孩哭,偏偏還是眼前這個鬼靈精
"好了好了,你別哭嘛!我又沒有罵你"天肅有點慌了手腳

只見平安抬起頭,眼眶含著淚,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天肅把拔....."

完蛋,這一聲叫得天肅心都化了,他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酥軟無力,柔情似水

"怎麼了?想媽咪嗎?"天肅笑了笑,他又何嘗不想?

"是不是我不乖...雪茵媽咪跟我媽媽一樣,不要我了?!"
平安斷斷續續的說著,但說出來的話卻讓天肅嚇了一大跳

"誰跟你說的?"
天肅把他抱在大腿上,認真的問他,不會是天德那臭小子跟他亂開玩笑說的吧?!

"沒有人跟我說...我媽媽也是這樣,對我很好很好之後就把我丟在育幼院了!"平安邊哭邊說

他心疼的把他抱緊,看來這孩子被遺棄的陰影還在啊!他替他抹去淚,柔聲的說:
"別亂說,雪茵媽咪只是生病了,被醫生叔叔留在醫院住幾天,很快就回來了!"

平安抬頭看他,一雙眼睛水潤清亮,滿臉期待 "真的嗎?天肅把拔沒有騙我?"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上次那兩條巧克力我有給你耶!不然我這次要是騙你,那就罰我買一盒
巧克力給你,你說好不好?"天肅笑著哄他

"我才不要一盒巧克力,我要雪茵媽咪"平安很堅持

天肅笑了笑"好,我答應你"

"天肅把拔,你想雪茵媽咪嗎?"平安歪著頭問他

天肅深吸了口氣,這話問到他的心坎裡了,他抱著平安,眼神幽深的嘆了口氣"當然想"

平安又問"有多想?"

"很想....很想..."天肅語氣放慢,他是真的很想她,但更多的是擔心

平安突然理解的點點頭,很鬼靈精的拍拍他:"跟我一樣"

天肅啼笑皆非,怎樣講得兩個人好像英雄惜英雄似的?!
沒想到平安的下一句話更讓他絕倒:"我們都中了雪茵媽媽的毒了!"

天肅苦笑"小鬼,誰教你的?"

"是天德哥哥說的"小傢伙不知道什麼叫出賣

這個天德!天肅忍不住暗罵了一聲,讓在房間的天德突然打了個冷顫

"雪茵媽咪會好起來嗎?"平安看來好擔心

"當然會"天肅肯定的回答他

平安終於放心的點點頭,天肅看他沒事了,便安頓他睡在自己身邊,可是才一躺下,
小傢伙的眼睛便直溜溜的看著他

"怎...怎麼了?"天肅被他看得莫名其妙

"把拔...我還是好想雪茵媽咪,媽咪身上有一種像糖果的味道,甜甜的,好香好好聞..."
平安說的好嚮往

看他那麼享受的樣子,天肅不禁覺得鬱悶了,可惡!你這小鬼,不知道只有你才有這種
福利嗎?每天睡在雪茵身邊,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想起雪茵身上甜甜的香味,他不禁
也跟著平安一起想念 

"快睡覺,再不睡明天要遲到了"天肅只好威脅他

"哦…"小傢伙應了一聲,乖乖的窩在天肅身邊睡著了

天肅看著他睡著的樣子,真像是個天使啊!

妳呢?也睡了嗎?一整天沒有看到妳,沒有聽到妳,妳是否安好?
 
想起那段影片,想起那道疤,妳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才讓自己走出來?

想著她的甜,想著她的調皮,想著她的淚....更想著她的自信和堅强

天肅皺著眉想著,這一夜,他失眠了...................................(未完待續)


  •   Amanda 於 2014-09-19 16:11 1F
  • 太精采了!但是也讓人心急!
    謝謝!
    加油!
     
  • 版主於 2014-09-20 08:5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