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一家來台中

2011072308:20

中午我國小的麻吉打來
說他們臨時下來台中參加她先生同學會
下午要來找我
我很開心
不過也因此這周不能回娘家了
只好下周再回去了^^"

下午他們來
當然就讓孩子們下水去玩一玩
這是我乾兒子和謙

他的妹妹沂萱

為了一支水槍
和春庭在游泳池裡起了爭奪戰

哈哈~雖然都是要上小一了
不過都還是很孩子氣呢

晚上他們指定要去有名的逢甲夜市吃小吃
吃完了東西也逛累了
就去找汽車旅館要休息
我說等你們找好住的地方
我們再買東西過去吃吧

果然
等他們找好
我們買了打鐵豆花再過去"續攤"
小孩子們在汽車旅館裡居然玩起了躲貓貓跟木頭人
一晚上翻天覆地
也不怕有人來敲門
麻吉的老公大喊很值得
看著孩子們開心的跑來跑去
大人們也就開心了

只是豬頭的我
又忘記帶相機
住在台中市的我
沒機會住汽車旅館
有機會進到台中有名的汽車旅館
居然沒拍到照
殘念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