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都是豬

2007100308:03
這是一個親戚CO給我的片子
當初覺得阿帥應該不愛看
所以也就放著不管
最近他看巧虎看膩了
於是就想放給他看看

一放片子真有驚豔的感覺
配色是我很愛的那一種
文字很簡單
非常淺顯易懂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阿帥更是瘋狂
連開場白都會背下來呢
"大家好~我是珮珮豬
這是我弟弟喬治
這是媽媽豬
這是把拔豬
哈哈哈"
他甚至厲害到連笑聲都一樣咧

於是
我成了媽媽豬
帥拔是把拔豬
他自己則成了"春庭豬"
我們一家都變成豬了
哈哈~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
這部卡通大有來頭
這可是法國榮豋最受歡迎的卡通
而且版權銷售全世界
家樂福一片還要賣399咧

真的很喜歡片子裡的哲學
簡簡單單過生活
也許這正是我最想要的心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