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彩紅眷村

2010100308:02

今天約了以前在逢甲擺攤的芽芽一起去
說實話
找了好久^^"
還好"彩虹爺爺"太有名
問一下大家都知道

不過
人真的很多耶
真是多到一個爆
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過程中還被隔壁的爺爺趕走
可能是人太多吧
爺爺覺得打擾到他的生活
他還氣到把彩虹爺爺的畫作用噴漆噴掉
哎~
如果是我
可能也會覺得困擾吧

這裡真是很懷舊
現在說不拆
以後我覺得還是會拆吧
這裡的居民
也想過好一點的生活呀

至於春庭
看隔壁有個小公園
心早就飛到那去了
我也就放他去玩溜滑梯
看到賣冰淇淋的小販
也吵著要吃冰淇淋
因為不知衛不衛生
所以我不敢買

這小子不死心
一直在販子旁邊繞來繞去
還回來跟我告狀:

"媽媽~那個阿姨一直看我看個不停耶"

吼~你一直在那邊晃
人家也不知你買不買
不看你看誰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