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早餐

2011031808:16

有天晚上春庭問我
說如果他7點起來了該怎麼辦
我說如果我還沒回家
那就叫把拔起床
還是自己去看電視
春庭"嗯"了一聲

不過我補了一句

"吼~別人有可能
你不可能7點起來啦
一天到晚賴床遲到的人
哪有可能7點起來啦"

這小子沒答腔
不死心的問
"阿如果可以呢"
我就回了他一句
"那我就請你去吃麥當勞早餐"

說完的隔天我還跟他爸說這件事
他老爸也覺得不可能
沒想到早上我回家的時候
還沒開門
門就被打開了

"哇~媽媽!我起來了"
春庭一臉興奮

我當場傻眼
這小子真的7點多就起來了
等我換好衣服
就履行承諾
帶他去麥當勞吃早餐

這小子食髓知味
打算明天再來一次
我只好告訴他
"明天星期六啦"

兒子~這招誘你早起是不錯
不過你要是天天這樣
老媽應該遲早會破產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