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筠媽咪家

2008031808:08

誠媽臨時約我們去
我還正愁不知要帶春庭去哪玩咧
當然一起去囉

筠媽咪明天就出關了
弟弟跟我們上次來看時
簡直是判若兩人啊
我笑筠媽咪應該是把弟弟"灌風"的
不然怎麼那麼大隻啊

照慣例
3個大的歸我管
3個小的大部分都在餵母奶
都掛在媽媽身上
妍妍因為極度認生
所以也不是我的管區
算來是我最輕鬆啦

可是這幾個媽媽存心不良
極力遊說我再生一個
一個說要送金湯匙
一個說加碼送金筷
另一個也來湊一腳
說送一個金碗
剛好湊一組^^"

昏倒耶
又不是說生就生
再說生一個
我又要負債3千萬
又不是瘋了說...

不過喔
我也忘了問
那個"金"
是"鍍"的還是純的阿...
哈哈~

Summer Blog (老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