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筠媽咪

2008022208:17


今天跟誠媽約好了一起去看筠媽咪
那天本想自己先去
還好有打電話
筠媽咪才剛出院回到家
不然去醫院一定撲空
還是跟誠媽他們約了一起來囉

春庭還算配合
1點前吃完他的早午餐
知道有誠誠要去
開心得很
可是很奇怪
真的見到誠誠給我害羞起來
誠誠一直要跟他牽手
他還躲到我旁邊哩
誠誠一直想牽他
拉著不肯放
我只好一手牽一個進筠媽咪家囉

進去時翾已經到了
終於看到厲害的妍妍
這小妞
才3個多月
竟坐在沙發上眼睛溜溜的看著我們
真是被她給震撼到

呵呵~
數一數
還真是熱鬧耶
大人有5隻
小人竟有6隻耶
3隻在手上
另3隻就自己跑去玩了
我是除了筠爸之外
手裡最"清閒"的一個
因為我手上沒有嗷嗷待哺的"幼蟲"
於是可以這邊抱過來
那邊抱過去
真是開心耶

3個大的玩得很開心
完全可以丟著不管
只要偶爾注意一下小戰爭即可
只是
邱家兄弟果然是把妹高手
誠誠竟然抱著鼓
追著筠說要唱歌給她聽
勛勛則是一直盯著妍妍看
手不停的揮著
還在笑呢
唉~
誠媽阿
我看妳真的要叫誠爸多賺點COCO
給這兩兄弟存遮羞費啦^^"

春庭剛剛不給誠誠牽手
誠誠一看到筠
當然就把春庭給丟到一邊
(這樣算現世報嗎??)
春庭也很故意
把筠的玩具拿走
惹得筠哇哇大叫
以此為樂
再加個誠誠在後面跟著筠妹妹跑
實在是好複雜的"三角關係"阿

後來診所的阿姨打來催我們快去
拿他們從日本買回來的禮物
我們才匆匆的離開
不然阿
這3個孩子不知會玩到怎樣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