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紀念

2007011908:28

在你桌上放了一張紙條
希望你回來時可以看到
我已經走了

決定離開你
突然發現開始下起大雨
老天似乎在為我這個決定哭泣
我沒哭
但是心裡有些難過

在一起這麼久了
說走就走的確有些無情
不走
我們之間已沒有未來可言
決定走了
卻又依依不捨

想起我們一起去玩的日子
跟著大家吃吃喝喝
涉過深山泡野溪溫泉
走過小溪摘龍眼
還毀了我一雙昂貴的鞋
更遠征過墾丁
一起去浮潛
你說那像浮屍
一起啃食一個大西瓜
晚餐看到西瓜就想吐
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想想原來就是因為你
我才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阿

可是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你變了
我也在改變
這個社會也在變
這或許是你我都想像不到的吧

決定的那一刻
很想大唱"分手快樂"
可是現在卻想起"離開我"的歌詞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或許這才是我真正的心情吧

因為下雨
我就算揮衣袖
也帶不走任何的雲彩
我不敢跟你說再見
因為怕諾言不能成真
只留下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