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2011011908:11

春庭明天就要結業式了
開心不用早起的他
還特別交代

"媽媽~星期五不要叫我喔"

吼~阿謀你以為你媽很愛這樣呀
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很趕
還要叫你起床
你又超級難叫
害我每天都遲到
你自己也遲到
你以為我很願意呀

想到可以脫離每天趕趕趕的生活
就有些小開心
不過今天放學時
看到老師拎了睡袋給我
我真是超想哭的....

因為
那代表著春庭午睡尿床
明天又是最後一天
我早上還要再給他帶新的被子去
下午再拿回來
這就算了
我才去補了3包貨
老師現在又給我3包
嗚...
幸好有寶媽幫忙載一些回家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