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蛋糕

2011020908:11

今天休息
帶著春庭去訂生日趴要用的蛋糕
原本他還是想要湯馬士的
我就說不要了
每年都湯馬士
一點創意都沒有

在我的遊說之下
他才放棄說要多拉A夢的
BUT....想到藍色奶油
媽媽不自覺打了冷顫
想說到了現場
看其他圖片應該會轉換心意吧

沒想到
他還是堅持要小叮噹
我看了一下
覺得海綿寶寶應該會不錯
因為是整隻的
A夢只有頭
店員也這麼說
我們一直遊說他
他一度動搖
看看我之後
決定要改海綿寶寶

店員很受感動
她說
沒看過小孩子會為了媽媽
改變自己的決定
決定給我們打九折

我想了想
其實春庭還是比較愛小叮噹
就再問了他一次
果然不錯
我就不想再逼他接受我的意見
就照他的意思做囉

沒辦法
壽星最大
只是想到藍色的奶油
.....
哎~一年才一次
就算了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