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一句對不起

2007020908:13


阿帥在sogo看小火車時
有一個小孩粗魯的把他推走
誠媽當時在場
我看到時阿帥已經被誠媽抱著了
但是
我看到阿帥的臉
非常的無辜跟失望
當下我懂了
因為最近看巧虎的時候
有敎他撞到人要跟他說對不起
可是那個小朋友沒有說
媽媽有沒有說我是不知道
可是阿帥卻一直站在那
呆呆的等...

我心裡有些難過
這社會是怎樣阿
多講一句對不起或是請小朋友說對不起
有那麼難嗎
那個小孩還比帥大了兩個月
媽媽是很客氣
卻也沒敎她的兒子對不起
雖然說不是什麼大事
可是也不能這樣吧

阿帥的臉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應該更要落實身教
不能要求別人
只有要求自己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