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生日趴

2011021108:12

春庭的生日因為在過年前
所以常常沒有同學可以慶生
這次
又遇上了感冒流行
不得以將農曆生日趴延後
不然呀
生日趴應該不會有人來
壽星應該會哭吧^^"

這次延後
真的拖了一點時間
不過還是在開學前完成
但感冒不能來的還是很多
像雅筠就是
雅筠媽很客氣
不能來還專程送禮物來
真是很感動捏

這次的生日趴剛好也是誠媽的生日
我訂蛋糕時順便多買了一個
本來嘛
我就是對藍色奶油有意見
這下子可好
可以吃誠媽的蛋糕就好囉

誠媽很開心
還自拍自己的蛋糕


蛋糕一拿出來
大家相機也拿出來了
這兩個媽還在互拍
不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嘿嘿

誠媽很開心的SHOW我送她的禮物
一個NIKON的長鏡頭...杯
哈哈哈
聽說這禮物騙倒不少人
連公司同事都在問
"那鏡頭好用嗎"
呵呵~當然好用啦
不是拿來拍
是拿來喝水泡咖啡很好用啦

誠媽的生日歌唱完
接下來換春庭
這是春庭堅持要的A夢蛋糕

大家開始幫他唱歌
這小子竟然會害羞耶
不過他真的很開心
有這麼多好朋友幫他慶生

吃完蛋糕
我們還玩了戳戳樂
然後開始拆禮物
這小子真幸福
有這麼多好友送上他愛的禮物
尤其是戰鬥陀螺
今年光禮物就收到快10顆了^^"
謝謝大家的厚愛囉

還偷吃抹在他臉上的奶油^^"

把拔今年也失心瘋
竟然答應買那貴貴的積木給春庭
這組春庭還滿愛的
不過他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知道貴卻沒吵過要我買給他
本來把拔說要買腳踏車
我說那不實用
積木他比較喜歡
也可玩得比較久
才剛拿到手
就拼了一隻飛機給我
你看
還是我比較了解他吧~

親愛的寶貝
過了今年的生日
你就要上小一了
人生中的求學路即將開始
媽媽從來沒有希望你很厲害或是很會念書
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希望你可以快樂得過你的人生
快樂學習
快樂生活
這樣子就好了
祝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喔~~~~~~^_^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